别克昂科拉中控显示屏不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拉中控显示屏不亮的原因有10点:

1、中控系统缺陷:由于一些品牌及型号的手机蓝牙、第三方软件与主机软件产生不兼容,导致在连接或播放歌曲时出现中控屏幕黑屏的现象。这种情况一般中控系统稍后重启即可恢复正常。

2、中央扶手箱USB插口:据不少C级用户反映,只要在中央扶手箱USB插了东西,就会导致屏幕黑屏的情况。这种情况解决方法很简单,将插了USB的东西拔了就解决了。

3、电源信号线老化:当电源信号线老化后也有可能引起中控屏幕黑屏,需要重新更换新的电源线。

4、固件落后:由于中控系统没有及时更新升级,所以也有可能造成屏幕黑屏的情况出现。车主只要将车交给4s店进行升级,更新最新固件即可解决。

5、中控影音系统软件故障:可能是中控影音系统软件故障或者工作时温度过高导致的黑屏。需要到4s店进行专业的检修。

6、保险丝发生故障:其原因是负载大导致保险丝烧坏。更换保险丝即可解决。

7、屏幕自身出现故障:由于灰尘的问题等导致接触故障。更换屏幕即可解决。

8、线路接触不良:如果电路有出现虚接的现象,很容易造成中控屏幕黑屏,针对这种情况只需要把虚接的地方连接好即可。

9、屏幕使用时间过长:如果中控屏使用时间很长,有可能会引起供电模块发生故障,一旦有异常后,不仅会有卡顿的现象,情况严重就会造成中控屏黑屏。这种情况需要减少屏幕使用时间。

10、电路设计有缺陷:当电路设计存在缺陷的情况下,同样会引起中控屏黑屏,针对这种现象,自己是无法处理的,建议到专业的维修店内做检查维修,有必要的情况下,更换一个全新的中控屏,有效解决黑屏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