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要学多少课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要求学习时间为26个课时。场内手动挡培训课时为16小时,自动挡培训课时为14个小时。

科目二又称作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也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具体考试内容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五个部分。

科目二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前着装便利,做好心理准备:

倒车入库时注意不要左右拐,侧方位停车时后轮超过库的边缘线,调整好距离,记得打转向灯并按喇叭。

看准位置打方向:

直角转弯时看准位置点后猛打方向盘,曲线行驶时车进入曲线后要转大弯,车速均匀,以上都不可压线。

签字确认:

考试结束后把车开到起始位置,签字确认后再熄火。

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的目的在于让考生对于考试环境不再陌生,同时可以让教练指导一下容易扣分的地方。

带好自己的身份证:

去参加考试一定要带好自己的身份证,没有身份证就无法参加考试,另外考试过程中一定关闭手机,不然手机发出任何声音都会被认为是作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