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加氟几瓶就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加氟几瓶就够要分情况而论,一瓶冷媒一般是220克或250克,中低端车系加3到4瓶,高端车系4到6瓶。汽车空调加氟几罐就够要依据汽车的具体情况决策,汽车指南针对每一款车是多少都是有要求的,或者依据气压表的工作压力表明来操纵充注量,若是专用型加油泵则可自行设定。

汽车空调加氟介绍:

汽车空调冷媒:冷媒是在冷冻空调系统中,用以传递热能,产生冷冻效果的工作流体。在空调系统中,透过蒸发与凝结,使热转移的一种物质,俗称氟利昂。一般把载冷剂和制冷剂统称冷媒,在冷冻空调系统中,用以传递热能,产生冷冻效果。

冷媒加注:过多或过少都会造成空调不制冷或者制冷效果不好的情况,一般的汽车空调每年都会正常损失百分之十到百分之十五的制冷剂,这是由于汽车空调压缩机的密封方式导致,这是正常损失。但是具体添加量完全是按照泄漏量来。把压力补偿到正常状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