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考试时间多长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考试时间45分钟,共50题,一题2分,满分100分,90分。如果未能正确回答6个问题,考试将被终止。第一次考试未通过的考生可当场重新输入身份证号码,重新参加考试。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

科目四技巧:

1、在驾考宝典上模拟练习,科目四是机考,过科目四虽然有些小技巧,但是首要前提要熟悉考试的题目和内容,不必完全背会,但是要有一定的印象,碰到类似的题目能在提示下找到答案。多做练习,多做模拟题。

2、在考试中碰到拿不准的题目,一切以文明驾驶为根本,可以模拟当时情景,看自己会怎么做就选那个,行车时都是以停车或减速慢行和让行之类的。基本上秉着别人礼貌我礼貌、别人不礼貌我继续礼貌的原则去看题目,做题就变得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