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打不着火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EP打不着火的原因是:

1。发动机积碳过多:当发动机积碳过多时,冷启动喷油头喷出的汽油会被积碳吸收,导致冷启动时混合气稀薄,启动困难,待积碳吸收的汽油饱和后才容易行驶,清理积碳即可。

2。没油:当油表显示已在红线以下,自然打不着火,只需加油即可。

3。电瓶没电:电瓶没电,车辆没电的情况很好检查,按下喇叭就知道了,若没电充满电即可。

4。燃油滤清器堵塞:燃油滤清器是用来过滤燃油中的杂质和少量水分的,因此油品对于燃油滤清器的使用寿命关系也是很大的,但即便油品没问题,用久了,燃油滤清器也会逐渐堵塞,堵塞的症状基本就是典型的油路堵塞故障。及时前往福特福克斯汽车的4S店或者是专业的维修店对汽车的燃油滤清器进行清洁。

5。火花塞积碳:火花塞属于发动机的点火系统,火花塞是一个需要定期更换的易损件,出现积碳严重的情况只需要更换新的火花塞就可以了。

6。挡位不对。自动挡车启动时挡位一定要放在P挡或N挡上,如果放在R或者D挡上就会打不着火。还有些手动挡车如果不踩离合也会打不着火。

7。未加防冻液。有些车主给车加水或劣质防冻液,结果导致冬天特别冷的情况下,造成整个水路被冻住,发动机被冻裂,导致汽车水泵无法运作,打不着火,并且伤及发动机其他部件。建议靠边停车关闭发动机以便降低温度,待发动机温度降低了再行驶,行驶时间不能过长,需要及时补充。

8。油品问题。提醒车主一定要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外出可带个纱布包在加油枪,过滤杂质。

9。电路系统及混合气浓度问题。建议到4S店或专业的汽修店进行检查,找出具体原因进行维修。

10。燃油泵压力不足。去4S店检查燃油泵,找出问题修好即可。

Jeep是一个汽车品牌,所属克莱斯勒公司,世界上第一辆Jeep越野车是1941年在二战中为满足美军军需生产的。

克莱斯勒公司作为Jeep的鼻祖,单独拥有这一注册商标。因此(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