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补胎以后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当轮胎受损不严重,只是小小的擦伤或者被钉子弄伤时,其实是完全没必要去补胎的,如果去补胎了,对轮胎的印象反而会更大,危险系数也会更高。如果第一题要选择一种补胎方式的话,也一定要用心选择,在补胎时自己最好能亲自看着,避免后期其他事情的发生。

2、当轮胎受伤害,比较严重,伤口也比较大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必须要进行修补。真是好对象修补方式的选择非常重要。现在市面上所有的修补方式也非常多。如果轮胎是其他地方受损,修补后不会有太大问题,但如果是侧面受损,那即使是得到了很好的修补,轮胎的危险系数也非常高,这时候建议重新换一个轮胎或者准备好备胎。在修补时也一定要自己盯着修补的过程,确保安全。

3、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修补过的汽车轮胎只建议在平直的路面行驶,尤其不建议在高速上行驶。修补过的汽车危险系数相比没有修补的肯定更高,如果还上高速的话会非常危险,所以建议不要上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