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m四大神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dm四大神车分别为:日产天际线GT-R、本田NSX、丰田SUPRA、马自达RX-7。

Jdm是英文Japanese domestic market的缩写,意为汽车及摩托车爱好者聚集的地方,是日本国内特有的一种汽车文化。

以日产GT-R 2017款 3.8T 黑金刚版为例,此车是一款2门4座硬顶跑车,车身尺寸长4715毫米、宽1895毫米、高1371毫米、轴距2780毫米。整备质量1783千克。搭载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8千瓦,最大扭矩632牛米,配有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本田NSX是以全铝合金车架加上V6VTEC自然进气引擎,参照F16战斗机的结构设计车体和内饰,其地位甚至能挑战法拉利。

以SUPRA 2022款 改款 GR SUPRA 2.0T 标准型为例,此车是一款2门2座硬顶跑车,车身尺寸长4381毫米、宽1867毫米、高1310毫米、轴距2470毫米。油箱容积52升,整备质量1428千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配有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马自达RX-7是纯粹的转子发动机跑车。称为JDM神车离不开转子发动机,以及外观设计。车身尺寸相对上代车型更加宽大而低矮,配合更宽的前后轮距,让RX-7更加贴服地面,行驶更加稳定,成为弯道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