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能不能加95号汽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能加95号汽油,这款车官方推荐加92汽油。

两种汽油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辛烷值的不同,即抗爆性的不同。95号汽油中所含的异辛烷比较多,因此抗爆震性能比较强。所以95号汽油燃烧的时候比较充分,也不会产生太多的杂质,有利于保护汽车发动机。高压缩比的发动机用高标号汽油,反之用低标号汽油。压缩比影响着汽车功率,汽车的稳定性能也会受到影响,所以要选择抗爆震性能好一点的汽油。所以加95号汽油比加92号汽油好一些。

飞度全系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3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55牛米的最大扭矩,搭载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能在每分钟66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每分钟46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其飞度2021款的车身长4109毫米、宽1694毫米、高1537毫米,轴距为2530毫米。该车的前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凸显凌厉和劲酷,车身侧面运用特有的劲酷刀锋式双腰线设计,充满张力的尾部造型搭配使用LED光源的后尾组合灯,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参考数据来自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