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变速箱是什么品牌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8变速箱是爱信的。

以传祺GS8 2022款领航系列2.0TGDI两驱豪华智联版(六座)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980mm、宽1950mm、高1780mm,轴距为2920mm。

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52Ps,最大功率转速5250rpm,最大功率为185kw,与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数据来源与百度有驾)

汽车变速箱具有以下功能:

(1)改变传动比以满足不同行驶工况对牵引力的需求,使发动机尽可能在有利的工况下工作,以满足可能的行驶速度要求。大范围改变车速和汽车驱动轮上的扭矩。由于汽车的行驶条件不同,要求汽车的行驶速度和驱动扭矩可以在很大范围内变化。满载上坡时,行驶阻力大。但汽车发动机C的特点是变速范围小,扭矩变化范围不能满足实际路况。

(2)实现逆向行驶,满足汽车逆向行驶的需求。发动机的曲轴只能向一个方向转动,汽车有时需要能够向后行驶。因此,变速箱中的倒档齿轮组通常用于向后行驶。

(3)中断动力传递,当发动机启动、怠速、汽车换挡或需要停车输出动力时,中断向驱动轮的动力传递。

(4)实现空挡,离合器接合时,变速箱不能输出动力。例如,可以确保在发动机未关闭时,驾驶员松开离合器踏板并离开驾驶员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