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都叫什么名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霸道就是丰田普拉多,由于外观比较大气,所以在中国被叫成了霸道。丰田霸道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5门7座SUV,使用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80匹。其普拉多2019款3.5L自动TX-L尊享版长宽高分别是4840毫米、1885毫米、1890毫米。普拉多2019款3.5L自动TX-L尊享版后挂备胎长宽高分别是5010毫米、1885毫米、1890毫米。轴距均为2790毫米,都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普拉多是一款进口ORV,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 CRUISER车系,1996年丰田正式将LAND CRUISER FJ90命名为PRADO普拉多,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普拉多。2020年,一汽丰田宣布普拉多正式停产。

普拉多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动力性能好,排放达欧三标准。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最崎岖的旅途也会变得舒适顺畅。普拉多越野车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比较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