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球鹰gx7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全球鹰GX7的油箱容积是60升,油箱加满油时可以行驶600公里以上路程,汽车的油箱容积决定了汽车的行驶里程,油箱越大跑得越远。(数据源于有驾官网)

以吉利GX7系列2015款运动版2.0升手动精英型为例,其车身结构为5门5座,车身尺寸是:长4553毫米、宽1833毫米、高1700毫米,轴距为2661毫米,油箱容积为60升,其驱动方式是前置前驱,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数据源于有驾官网)

汽车油箱标准说明:

1、国家相关标准特别规定,汽车油箱标称的容量,最大不能超过实际容量的百分之九十五,小型车油箱容量35到45升,中型车油箱容量55到75升左右;

2、油箱容积L是指油箱容积的大小,它是衡量一款车所能承装油量的能力;

3、每个车型的油箱容积是不同的,同类车型不同品牌的车油箱容积也不相同。一般的汽车厂家都遵循一个规律,就是油箱的加满油量一般支持行驶600公里左右,不会少于5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