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的原装轮胎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3的原装轮胎选用有锦湖、耐克森、韩泰等品牌,根据厂方是随机装配。起亚k3配备了三种不同规格的轮胎,其中最低配手动GL车型规格为195\u002F65R15的NEXENcp672型轮胎,高配车型的规格为215\u002F45R17的轮胎,而其余的车型均使用205\u002F55R16规格的轮胎。

选购轮胎首先优先考虑原厂轮胎,原厂轮胎是最能配合汽车速度及汽车的最大载重的。其次留意轮胎花纹,汽车轮胎上的花纹。除了起到美观的效果之外,对轮胎的性能也有极大的影响。经常在易积水路面行驶的汽车,应该选择那些排水性比较好的花纹轮胎,比如有规则的小块状的花纹;而需要越野和跑长途的汽车,则可以选择大块状的花纹。

如果对车辆原来的操控性不满意,可以考虑更换扁平比更低的轮胎,对很多车型来说,改善车辆外观及操纵性能的最有效方法之一便是更换低扁平比的轮胎。每一种款式的轮胎都有它们特定的功能,因此在选择轮胎时,应该问清楚什么款式的轮胎适合怎么样的驾驶习惯,这样车子行驶时才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