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学时审核是人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三学时审核首先是电脑会审核,最后是人工审核。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三的考试需要完成24小时,也可以理解为24课时。学生完成相关课时后,才能参加考试科目三考试,这就要求学生有足够的时间练习。如果没有达到时间,他们就不能才加考试。

科目三机动车驾驶证考试是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包括上车准备、机动车灯光模拟考试、车辆起步和直线行驶、车辆加减挡、变道操作、靠边停车、直行路口通过等。

科目三学时审核需要多久:考试周期为3-7天,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三考试时间为16小时。只有完成课时的学生才允许参加科目三考试。如果课时没有更新,可以联系驾校具体咨询问题,大部分是上传延迟造成的。

科目三的考试项目:考试项目包括上车准备、直线行驶、换挡换档、通过学校路段、人行横道、公交车站、红绿灯路口、会车、超车、车辆掉头、模拟灯光测试、靠边停车。

科目三考试需要注意什么:上调前需要绕车辆走一周,观察车辆周围的情况。上车后,系好安全带,调整车辆座椅,调整后视镜角度。听考官或车上行车电脑的语音指令,准确控制车辆,从而完成科目三的考试,同时确定显示屏上的身份信息,是本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