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3原厂轮胎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s3原厂轮胎型号是205\u002F55R16,是佳通giticomfort22 1系 列轮胎。前后轮都是这个尺寸的轮胎。轮胎的尺寸规格都写在轮胎侧面,例如205\u002F55R16,这代表宽度为205毫米,扁平比为55,R代表子午线轮胎,16表示可以安装在16英寸的轮圈上。

轮胎侧面不仅有尺寸和规格,还有很多重要信息,比如生产日期、速度等级、载重指数等等。

很多家用车或者SUV的轮胎侧面都写有91v的字样,代表轮胎的负荷指数和速度等级。91表示每个轮胎的最大载重质量为615kg,V表示轮胎能承受的最大速度为240公里\u002F小时。

轮胎的生产日期用四位数字表示,写在轮胎的侧面。例如,1019,这意味着该轮胎是在2019年的第10周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