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倒库右边窄,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右倒库右边窄是顺时针打方向盘的时机不对,打早了。右倒库要想进入车库正中间,顺时针打方向盘的时机是最重要的,不能早也不能晚;早了的话就容易碰到右边的边线;晚了的话,就容易碰到左边的边线。

关于倒车入库技巧有以下3点:

1、在倒车准备打方向盘之前要保持车身内侧尽可能地贴近障碍物,这样就可以为外侧留更多的转弯空间。此外还要注意 外侧障碍物的前角和后侧的障碍物,都不要撞上。

2、将车距离旁边的车间距大概在一米五左右,开始倒车,根据需要打死方向盘,待车身入库之后回正方向盘继续倒车, 直到入库完成。

3、侧方停车的倒车方法就简单了,让车身先跟前车保持平行,距离车库线大概半米,当后视镜与前车B柱对齐时,向内 侧打死方向盘;当车身与库线大概成45°角时,回正方向盘继续倒车,入库之后把车身摆正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