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用什么轮胎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408 2015款 1.2T 自动豪华版。 408使用的固特异轮胎,尺寸为215\u002F50 R17,规格比明锐的16英寸轮胎更高。. 其他方面,两车都采用的非全尺寸备胎,胎压监测功能也均有提供,表现不错。

东风标致408的轮胎是固特异的品牌,一共有2种尺寸规格:

1、在1.6排量的车子上选择的尺寸规格为:215\u002F55 R16;

2、在2.0排量的车子上选用的尺寸规格为:215\u002F50 R17。

17英寸双色轮圈非常动感,这个轮圈在新408上普及率比较高,得点个赞。轮胎用的是固特异安乘系列,在静音和湿滑路面的抓地力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

408使用的固特异轮胎,尺寸为215\u002F50 R17,规格比明锐的16英寸轮胎更高。其他方面,两车都采用的非全尺寸备胎,胎压监测功能也均有提供,表现不错。

轮胎是汽车上最重要的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支持车辆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车的负荷;传送牵引和制动的扭力,保证车轮与路面的附着力;减轻和吸收汽车在行驶时的震动和冲击力,防止汽车零部件受到剧烈震动和早期损坏,适应车辆的高速性能并降低行驶时的噪音,保证行驶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和节能经济性。

408的悬挂系统可靠、耐用,前悬为带三角形下横臂、横向稳定杆及螺旋弹簧的麦佛逊式独立悬架,这种技术保证了前悬的导向和操控稳定,同时又能良好地吸收路面震动。后悬挂由可变形横梁及横向稳定杆组成,从结构上保证了紧凑、坚固,为实现良好的振动控制和车身控制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同时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最高水平的乘坐舒适度。

著名的汽车轮胎品牌有:

1、米其林:

来自于法国的米其林已经有百余年历史,可拆卸、可充气轮胎、重型卡车轮胎、低压胎、子午线轮胎都是它发明的。

2、固特异:

固特异是世界上最大的轮胎生产公司,早在1903年便获得无内胎轮胎的专利。

3、倍耐力:

喜欢足球的朋友肯定对这个品牌不陌生,倍耐力是国际米兰的主赞助商,国际米兰队服胸前的商标就是倍耐力。

4、优科豪马:

优科豪马开发了降低车辆行驶中空气阻力的轮胎设计技术。该技术作为减少轮胎滚动阻力的新型环保技术、可改善车辆行驶中轮胎周边气流的流动,从而达到减少油耗的环保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