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v安全气囊灯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rv安全气囊灯主要是由于安全气囊出现了电控故障,建议及时上修理厂用解码器读取故障码,然后进行维修就消除,否则安全气囊停止了工作对行车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的。

一般情况下,安全气囊灯亮起,大概是以下两种情况导致的:

1、车辆之前可能拆装过安全气囊,把安全气囊的线路搭错了,这时打开电源,就会识别线路是断开的状态,安全气囊的灯就会亮。解决办法可以把线路复原,用电脑检测仪把故障码清除就可以了;

2、可能是安全气囊的相关部件,出现了故障,解决办法就是更换坏掉的部件。

本田crv是东风本田汽车公司生产的一款城市经典suv车型,crv主打运动时尚的设计外观,搭配米其林latitude系列suv轮胎,操控性能极佳。crv新款造型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圆润中而不失运动,本田的新造型加入了欧美元素,更加锐利的设计不如之前的中庸使国人趋之若鹜。

本田crv内饰采用了本田的家族风格,双色内饰温和干净,三幅方向盘手感不错,配置比较实用,用料和做工工艺有所提升。

本田crv搭载重新调校的2.0和2.4两种排量发动机,2.4排量动力充沛,提速较快。空间方面:整体驾乘空间宽敞充裕,头部腿部空间没有明显的紧凑感;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实用;座椅包裹比较严密,舒适性比较不错,后排座椅小幅度可调,长途乘坐更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