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Buick)是由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营销的一个汽车品牌。在北美、中国、独联体国家以及中东都有销售。

大卫-邓巴-别克和他的总工程师沃特-玛尔在1903年成立了别克汽车公司,由此开始了别克品牌的百年旅程。

1904年5月19日,大卫邓巴别克在布里斯科兄弟的 帮助下创建美国别克汽车公司,但不久公司就陷入了困境。1904年下半年,一个马车制造商WilliamCDurant看准了别克BUICK未来的巨大潜力,毅然买下了这家公司。他在1908年成立了通用汽车公司,并沿用别克BUICK品牌作为开拓新公司的基石,公司才开始兴旺起来,并创造出汽车年产量居美国第一位的业绩。1908年它的产量达到8820辆,居美国第一位。同年,以别克汽车公司为中心,成立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

当通用汽车公司扩大后,别克部成为通用汽车公司的第二大部门。它主要设计制造中档家庭轿车。别克汽车的销量在通用汽车公司内第三位。别克车具有大马力、个性化、实用性和成熟的特点。随着2004年奥兹莫比尔的淘汰,别克成为了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北美的入门级豪华轿车。

别克是历史悠久的美国汽车品牌之一,2009年7月,通用汽车完成重组,结束破产保护,别克等4个品牌保留,其他4个品牌出售。

别克的标志:

别克的标志是一个圆圈中包含着斜排在一起的三个不同颜色的盾牌,三个盾分别代表1960年别克阵营中三种型号的车——Electra、Lesabre和Invicta。别克车具有大马力、个性化、实用性和成熟的特点。

相关车型介绍:

别克英朗2021款改款1.3T自动轻混动进取型: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609毫米、1798毫米、1486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整备质量为1285千克,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3T 163马力L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