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6的电瓶是哪个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6的电瓶型号根据不同情况而定:长城哈弗h6汽油版的电瓶型号是55d26r;长城哈弗h6柴油版的电瓶型号是95d31r。汽车电瓶也叫蓄电池,其工作原理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通常所说的电瓶是指铅酸蓄电池。汽车电瓶正常使用寿命在1至8年不等,与车辆的情况有很大关系。

电瓶使用需要注意:

1、汽车不能全车断电,因此如果使用充电器充电,应直接连接电瓶充电,不要拆下电瓶,否则会有数据丢失,需要初始化。

2、汽车电瓶故障灯亮,需要及时充电,起动的车子可以用1500转60分钟以上充电,再用1900转以上充电60分钟以上。

3、汽车长期不用,电瓶每天漏电1%左右,如果连接在车上没有取下,汽车用以维持最低电流约80mA,如果有防盗报警器,还会消耗一定电能,一般电瓶每天约有2~3%的电量被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