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红标和蓝标的差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佛红标和蓝标的差别有:

1、外观造型不同:蓝标偏重于运动版设计方案,前脸是更为青春活动的六边形前杠设计方案;红标简洁大气,前脸采用了大面积梯形前杠;

2、配置不同:蓝标车型号需要选装车道保持和自动泊车作用,蓝标次车型号有自动刹车作用;红标车型号标准配置有车道保持和自动泊车作用,并没有自动刹车作用。

长城哈弗是长城汽车集团的知名品牌。以SUV车型为主的长城哈弗知名品牌,与长城品牌并行运营。它对新产品开发、制造和业务应用单独的标识、单独的管理体系,主要业务是SUV制造和产品销售。进气格栅、车灯、车轮的造型,内饰布局的设计方案等。蓝标H6在造型上更加勇敢新潮,在个性化上更加洒脱。红标车的车型比较温暖,造型也比较严肃细致。长城汽车采用红蓝标识区分不同消费群体的喜好,让广大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得以释放和满足。这也是哈佛H6能够持续畅销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