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e200钥匙孔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e200钥匙孔安装在驾驶位的车门上,将左侧外拉手后盖部分用钥匙翘开就能看到钥匙孔,如果一键启动失灵可以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

众泰e200电动车首次亮相于2015年上海车展, 2016北京国际车展众泰e200全球首发上市 ,2017年11月2018款众泰e200在上海上市 ,2018年7月众泰e200 pro在北京上市 ,众泰e200是众泰新能源推出的一款a00级纯电动汽车,采用三元锂电池。

众泰e200外观方面采用流行的流线双色车身,前脸由双横条幅镀铬中网、晶钻led前大灯、标配的双c led日行灯组成 ,该车还有前门仿后轮通风口的装饰设计、led贯穿式尾灯、led高位刹车灯等设计,美学设计上整体显得年轻、时尚,同时兼顾了功能上的安全实用,高配车型还配有红色卡钳及15英寸五辐式花瓣状铝合金高亮黑轮毂,配备时尚投影灯,凸显运动风格。

众泰e200在主动安全方面配有abs、ebd、esc、epb驻车制动器、坡道辅助系统、前排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安全带未系提示、行车自动落锁 ,且配备了前通风盘\u002F后实心盘四轮碟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