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多少分及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多少分算及格,主要是根据每个科目来决定的。其中的科目一需要考90分或90分以上才算及格,科目二需要考80分或80分以上才算及格,科目三需要考90分或90分以上就算是及格,科目四需要考90分或90分以上就能及格,从科目一到科目四的总分都是100分。

考驾照是如何保证每一科都可以及格:

1。想要在考驾照的时候保证每一科都及格,也是要掌握技巧的,比如在考科目一和科目四的时候,因为都是理论知识的考试,所以需要在考试之前好好的练题,如果能够在模拟考试当中都可以考到90分以上的话,基本上考试再认真一点,都是可以及格的。

2。在考科目二和科目三的时候,想要及格的话就需要按时的练车,掌握科目二和科目三的一些细节问题。了解车子的驾驶技巧,再加上沉着冷静,基本上是可以通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