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e4后面的数字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的E4后面的数字一般是7位,是轮胎在欧洲市场的安全认证标识,表示轮胎满足ECER30或者问R54要求。

轮胎的侧面有三个以“T”为开头的字母,TREADWEAR代表耐磨指数,TRACTION代表牵引性能,TEMPERATURE代表温度指数。第一个数字是轮胎的胎面宽度,第二个数字是代表轮胎的厚度,汽车轮胎R表示它是子午线轮胎,字母“R”后面的数字指的是该轮胎可以装配的轮毂,也就是轮胎中间的铝合金轮子。

机动车辆的轮胎是机动车辆上比较重要的零部件,它是可以和路面直接进行接触和机动车辆的悬架,共同来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力,可以保证机动车辆有一个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行驶的平顺性,可以保证机动车辆的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性,提高机动车辆的牵引性和制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