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字母magotan啥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车字母magotan是迈腾车。迈腾是帕萨特品牌汽车的第六代车型,迈腾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B型轿车,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

迈腾是一款重量级的中高级轿车,之所以这么称呼,是因为它在全世界范围内中高级轿车中的地位。其动力、操控、安全、工艺等获得欧洲同行的高度认可,成为最受欢迎中高级车之一。全新一代迈腾在传承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基础上,以开创性的前沿设计,将科技与实用和谐统一,使动感美学与豪华质感完美融合。

以迈腾2023款200万辆纪念版330TSIDSG领先型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866毫米、1832毫米、1479毫米,轴距为2871毫米,前轮距1584毫米,后轮距1570毫米,整备质量为1559千克,车身结构为三厢车。动力方面,其搭载了2.0T186马力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