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动油箱盖怎么打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动油箱盖开关位于主驾驶员座椅的门下方。按下开关按钮,盖子会自动打开。或按一下油箱盖,自己就会弹出来。

家用车的油箱盖一般有三种打开方式:

用钥匙打开,用车内开关打开,直接按下。目前车内有开关按钮比较常见,比打开机械钥匙更方便。长期以来,它一直在加油机中推广。

但是也容易造成燃油没有关闭的情况,车主需要多加注意。如果油箱打不开,首先要考虑是盖子卡住了,还是油箱盖的荷叶生锈了。这种情况比较常见。可以拿一小块木头到油箱盖的缝隙里撬开。记得同时拉油箱盖的拉链开关。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使用一段时间后电缆过长或拉伸。导致打开手柄时电缆不能完全到位,导致油箱盖打不开。然后是开启手柄或油箱盖的锁紧机构引起的问题。后备箱可以打开,油箱盖的一侧会有一个可以打开的内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