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1包含的含义:

1、H1标签是指网页html 中对文本标题所进行的着重强调的一种标签。

2、H1(HISIKI(华世基)雅致)一般指华世基H1;

3、H1是柏科侧柏属侧柏栽培品种,生长习性:喜光;耐干旱瘠薄;耐盐碱;

4、向日葵品种名称:品种来源:1999年,以色列海泽拉公司以不育系HS5为母本,恢复系KG21为父本杂 交育成的食用向日葵杂交种。;

5、车载空调h1代表空调除霜的意思。

跟汽车有关的是系统化霜,也就是空调除霜,因为空调内机制热、外机就变成散冷,当热度达到一定的温度后,外机的冷凝器就会除霜。

空调除霜是指空调在制冷和制热时,都有可能产生结霜现象,如在空调结霜后除霜不及时,就会影响空调的使用。

1、如果空调除霜比较频繁的话、可以把内机的过滤网清洗一下,另外把温度适当调整得高一些即可。

2、当热度达到一定的温度后,外机的冷凝器就会除霜。此时内机风扇停机,外机风扇停机,压缩机工作,四通阀换向,换向后给外机制热把外机的霜化掉(就会有蒸汽和水产生),这种情况正常。

3、自动除霜功能启动,制热运行将暂时停止5-10分钟自动除霜过程中室内和室外机的风扇都停止运转,在除霜过程中室外机可能会冒出蒸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