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仪表盘黄灯亮叹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来仪表盘黄灯亮叹号的原因有以下6点:1、机动车辆的胎压指示灯:当胎压、温度、电频电压没有在设置的范围之内,会以红色的数值提示。如果该灯常亮或者闪烁提示,说明汽车胎压不足。

2、机动车辆的照明指示灯故障:是灯光报警灯。这一指示灯亮说明汽车的某一处灯泡已坏提醒车主立刻检测全车灯光。

3、机动车辆的变速箱故障灯:可能是变速器的电子元件故障,也可能是变速箱机械部件磨损严重。

4、车辆的前后雨刷故障指示灯:可能是由于玻璃水不足、玻璃水报警感应器损坏、雨刮电机损坏等。

5、制动系统故障灯亮:可能是刹车片磨损导致。

6、注意安全警示灯,表示的是警示、重要警告的意思。应用于容易造成人员伤害的场所和设备等,目的是提醒人们对周围环境引起注意,以避免可能发生危险。

解决办法:出现前5种情况,建议车主及时去4S店或维修厂进行检查维修,非专业个人车主无法解决。出现第6种情况,建议车主提高安全意识,及时躲避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