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自动启停不工作的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探岳自动启停不工作的原因是:

1、蓄电池小于百分之60的电量;

当电池电量没有满足条件时,探岳的自动启停功能是不会正常运行的。此时只需将电量充满即可。

2、车内温度小于6摄氏度,车外温度小于18摄氏度;

当车内外温差过大时,探岳的自动启停功能也是不会正常运行的。这种属于正常现象。

3、冷却液水温不够70摄氏度,发动机还没达到标准工作温度;

当冷却液水温不够70摄氏度,发动机还没达到标准工作温度是,探岳的自动启停功能也是不会正常工作的。此时只需等冷却液水温慢慢升上来即可。

4、方向盘角度偏离30度以上。

方向盘角度偏离30度以上探岳的自动启停功能也是不会正常工作的。此时只需摆正方向盘即可。

探岳自动启停开关位于挡把按键区域的左侧,采用机械式的按钮,需要关闭时,直接按压按键即可。

探岳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有效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尾部造型圆润大气,整车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肌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