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ba指的是汽车豪华三大品牌:奔驰、宝马以及奥迪。bba是它们的联合简称,也就是三款品牌英文名字BMW、Benz、Audi的首字母。之所以要将这三种车放在一起,不仅是因为它们都是德国品牌,更多是因为它们在中国的市场定位都偏向中高端。同时,也是因为这三个品牌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豪华汽车品牌。

B:奔驰:梅赛德斯-奔驰是一家以豪华和高性能著称的德国汽车品牌,总部设于德国斯图加特。旗下产品有各式乘用车、中大型商用车辆。是戴姆勒公司旗下的成员之一。

B:宝马: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A:奥迪:奥迪(Audi)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作为高技术水平、质量标准、创新能力、以及经典车型款式的代表,奥迪是汽车品牌之一。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并在中国等许多国家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