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更换什么牌子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更换邓禄普品牌的轮胎,四驱车型轮胎尺寸为235\\u002F55R20,两驱车型的轮胎尺寸是235\\u002F65R18。

邓禄普是日本轮胎品牌,隶属于住友财团旗下,主要经营范围是轮胎制造、网球、壁球、壁球拍和高尔夫球等运动用品生产。

汉兰达的轮胎在日常使用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1、定期检查轮胎表面是否有裂纹、变形等缺陷。由于行驶磨损,轮胎的胎面花纹沟逐渐变浅。如果花纹磨平了,就会失去排水防滑的功能,汽车的各项性能都会大打折扣,看似微小的裂纹就是高速行驶时爆胎的隐患。此外,应注意立即清除沟槽中的卵石;

2、停车尽量择平地。防止汽车在有厚的、尖锐的或锋利的石头的道路上停车。汽车不得停放在石油产品、酸和其他与橡胶变质相关的材料附近或与之接触。停车后,驾驶员不得转动方向盘。这样的操作会加速轮胎的磨损;

3、散热不要泼水。在炎热的天气或高速行驶时,轮胎容易过热,同时气压也会增加。此时应停车散热,严禁放气减压或泼水降温,防止胎面胶异常老化;

4、防止突然刹车。尽量避免频繁使用刹车和急刹车,以免因轮胎和地面的拖拽而加速胎面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