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是哪国生产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汽车是英国生产的,其车型有:揽胜运动型、路虎揽胜Rangerover、揽胜极光、路虎极光维多利亚限量版、揽胜新能源等。

路虎汽车是英国生产的汽车,路虎品牌创立于1948年。虽然印度塔塔集团拥有路虎汽车的股份,但是印度塔塔并没有涉及到路虎的研发、设计、生产以及销售,所以路虎还是纯正的英国汽车品牌。同时,部分路虎汽车是我国生产的,因为奇瑞汽车和路虎达成了合资生产的关系,所以部分路虎新车的车尾标写着“奇瑞路虎”。

以揽胜极光为例,其车身尺寸是:长4371毫米、宽1904毫米、高1649毫米,轴距为2681毫米,油箱容积为67升。揽胜极光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9匹,最大功率为183千瓦,最大功率转速为每分钟5500转,与其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