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怎么买车牌螺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买车牌螺丝必须回原籍车管所购买,固封上由所在地字代号。在市场上买不到的,要到车管所去买。

1、汽车牌照螺丝建议去车管所进行购买,也可以去4S店或是正规的汽修店进行购买。

2、汽配城、网上、一些路边的汽修店也有卖的,但是不建议去这几个地方购买,因为很有可能不正规。

3、汽车牌照的螺丝是有讲究的,不是随便买了安装上就行。

4、正规的车牌螺丝防盗帽上有代表省、自治区、直辖市简称的汉字和代表发牌机关代号的字母,并且和号牌上登记编号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简称的汉字和代表发牌机关的代号一致。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或者未随车携带行驶证、驾驶证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机动车,通知当事人提供相应的牌证、标志或者补办相应手续,并可以依照本法第九十条的规定予以处罚。

第九十条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道路通行规定的,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