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缸柴油机油泵不喷油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有空气进入油路:排空气即可。

2、柱塞磨损:使用年久,必须更换。

3、调速器故障:拨叉脱落,油泵没有处于开启状态,要拆开左侧的调速器盖检查。

4、出油阀磨损,更换出油阀。

5、出油阀弹簧失效更换出油弹簧。

6、低压油路压力不足,前往汽修机构检修气密性问题。

7、发动机的加速调节因卡滞或调整不当。重新调整发动机加速调节。

先检测油路把油泵跟油管连接的油管拔开看看会不会出油。会出有就就说明油路正常。汽车油箱里面滤油网被堵同样是泵不出油的。

单缸柴油机油泵不泵油:

1、可能是那个13MM的六方螺丝被你转动后顶到油泵了,柱塞不回位,再或者油泵出油嘴没有被扭紧,新油泵一般都被扭紧的。

2、只要你不动新油泵,还有就是调速器齿轮上的三颗螺丝退出了,调速器齿轮套退出或者断裂。

3、别的可能性就很小了,主要检查一下那个13MM的螺丝吧,那个螺丝是紧急断油停机用的。用一把十字或者一字螺丝刀把那个东西拆下来之后转动13MM螺丝半圆形对应壳体的半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