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打不着火通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德赛打不着火通病有:

1、火花塞损坏。导致车辆打不着火。需要更换火花塞。

2、电瓶亏电。造成车辆打不着火。此时需要给电瓶充电。

3、汽油流动受阻。也会导致车辆打不着火。可以将车辆置于温暖的环境或者对油路进行清洗。

4、点火系统工作状态不好。导致车辆打不着火。可以将火花塞拧出然后擦掉电极间的油污。

5、气门结胶。也会导致车辆打不着火。可向燃烧室内滴一些机油。

6、车辆缺少燃油的问题。导致车辆打不着火。需要补充燃油。

7、车辆的挡位没有在p挡或者是n挡。挡位没挂入P挡或者是n挡导致,只需把档位挂入P档或n挡即可。

8。车辆方向盘出现了锁死。可以在按下发动机启动按钮的同时左右转动方向盘,释放张力,打开方向盘锁解锁。

以奥德赛 2022款 2.0L e:HEV 锐·;悦享版为例,车辆的车身长度是4861毫米,车辆的车身宽度是1820毫米,车辆的车身高度是在1712毫米,车辆的轴距是2900毫米,车辆的前轮距是1559毫米,车辆的后轮距是1560毫米,车辆是一款5门7座的MPV车型,油箱的容积是50升。(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