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倒车镜怎么收回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倒车镜收回去的方法:奥迪A4的倒车镜开关在驾驶员左侧的门板上,当需要收回倒车镜只需按下按钮即可。

倒车镜地调整方法:

1、自动后视镜的调节按钮一般在驾驶员左侧门板上,通过按钮选择调节那边的后视镜,然后通过四向按钮调节镜片的上下左右,使其达到你需要的角度。

倒车镜除了能观察车辆后方情况外还有加热、自动防眩目等功能。倒车镜加热是通过安装在后视镜镜片后的电热部件发热,对镜片进行加温。在雨天或“回南天”等天气下,后视镜会出现水雾,影响倒车镜的使用。这时打开倒车镜加热功能就能蒸发镜片上的水雾。

自动防眩目功能可以在夜间行车时避免后视镜反射后车大灯的光线,造成眩目影响行车安全。自动防眩目后视镜是利用二极管感应到强光时,控制电路施加电压到镜面的电离层上,在电压的作用下镜片就会变暗以达到防眩目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