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前挡风玻璃不出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挡风玻璃的出风口不出风是因为:1、鼓风机故障;2、车辆空调节控制面板上的出风口角度调节按钮失灵,无法切换。3、车辆空加热系统管道堵塞,需要到汽车装饰或洗车店清洗。4、风机保险烧毁或空调系统控制部分保险等;5、调速电阻\u002F风机电阻故障\u002F热敏电阻等;6、某些恒温\u002F自动空调自动停机,当手动或自动设定到某一温度时停机,属正常现象,但主要看该车空调设计形式,以其为参考。

车辆空调出风口有五项调节方式:1、吹脚模式;2、吹脚和吹面部模式;3、吹面部模式;4、吹风挡和吹脚模式;5、独立吹风的模式,可以通过按键以及旋钮来切换,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来切换。

车辆暖风空调系统使用注意事项:空调系统的使用必须要打开车辆ac开关,而暖风系统使用并不需要。使用空调的时候需要打开车辆内循环,每间隔半个小时切换外循环系统。而车辆的暖风系统使用可使用外循环,不必使用内循环进行频繁的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