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发动机噪音大,奔驰C发动机隔音

认证专家舞清叹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根据车友反馈回来的信息得出,新的奔驰C 280 L在整体的噪音控制方面可谓非常出色,跑在路上基本上只能听到一些来自于车顶两侧的风声,底盘以及发动机噪音几乎察觉不到。从最终测试成绩的反馈来看也是如此,各个速度区间的实测成绩都符合我们认定的标准噪音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级的发动机噪音隔音水平控制得很好,V6发动机虽然不是很安静,但驾驶舱密封和隔音很到位,噪音几乎进不来。车身的空气动力学造型也起到了关键作用,高速行驶时的风噪也很小。可以说C级的发动机隔音是不错的。但同时又有很多车主反馈说C200以下的奔驰C的噪音很大,C级2以上的噪音就变小了,这可能是因为奔驰C级在原基础上所做的一个升级,或者是车主的发动机存在一定的问题,因此建议车主们都去检修一下,看是发动机本身的问题还是C200下的奔驰C级隔音效果的问题。而欧系车的发动机声音本来就明显大于日系,因此如果保持车子轻盈和燃烧系统清洁、保证燃油品质和标号选用合理,并使用高品质全合成机油并保持其清洁度会有所改善但无法根治。

所以各位车主在购买时也要注意此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