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拉拉为什么要限制我抢单 货拉拉被限制抢单怎么化解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货拉拉是实行会员制度的,如果平台司机并非会员,那么每天就只能限接两单,并且每单平台还要抽成15%的信息费。跑完两单后,非会员司机就会被限制抢单了。

货拉拉被限制抢单怎么办?

如果是非会员司机,那么就只能等到第二天刷新才能继续抢单,否则就只有成为货拉拉会员。按照平台规定,即便是初级会员,每都是无限接单,并且还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免信息费抽成。

不过有车友表示,自己是VIP用户也遇到被限制抢单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司机首先可以打开货拉拉司机端APP,找到客户问清楚情况,让客服把事情搞清楚。反馈完毕后,平台会进行审核,如果司机没有过错,那么平台就会将账号恢复。

客服不回应怎么办?

不少车主表示,账号被限制抢单后,平台客服电话一直打不通,即便客服有所回应,但是事情也迟迟得不到解决。此时,车主可以尝试拨打12315。

12315是消费者投诉举报的专线电话和全国互联网平台,主要职责就是切实解决广大消费者的相关消费诉求。虽然货拉拉它并不是商品,但其出售的是服务,那么当司机所购买的服务、权益受到侵害的时候,也是属于12315受理范围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