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1.2动力怎么样,新赛欧1.2动力很弱

认证专家陆阳平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雪佛兰赛欧1.2动力测试:这台1.2L发动机输出的扭矩还不足以突破175毫米轮胎的抓地极限,因此在起步瞬间没有出现打滑现象。EMT变速箱在加速过程中的两次换挡影响了这款车的加速成绩,如果是手动挡版本的话加速成绩有可能再提升将近1秒左右。

发动机润滑系统的清洗保养。清洗剂倒入曲轴箱,怠速5到10分钟后,排出旧机油。此时,润滑系统内的油泥、油垢、积炭会被充分分解随旧机油排出,但应注意此时须同时更换机油滤芯。(此项清洗保养适合在更换机油时使用,清洗完可以加注机油保护剂,这样能更有效地提高车辆机件的使用寿命,增强发动机动力)

发动机冷却系统清洗保养。此项清洗保养可以起到去垢、去锈、防锈、防酸的功效,除垢率可达85%以上。操作十分简便:只需将“清洗剂”加入水箱内,在汽车正常运行状态下进行清洗,数小时后,放掉水箱内的废水,重新加入新的冷却液或不冻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