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科电子狗的安装要求,先科s7电子狗安装

认证专家李嘉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先科电子狗的安装要求,下面介绍一下先科A8S行车记录仪、电子狗测速一体机安装指南,方法/步骤:

1、安装前的检查:(1)清点随机资料和配件:先科A8S行车记录仪、电子狗测速一体机安装指南(2)检查先科A8S形车记录仪、电子狗的各项功能是否正常。熟悉基本操作,检查正常无误后开始安装。

2、开始安装先科A8S行车记录仪、电子狗一体机。(1)试组装,确定安装位置。将吸盘和记录仪试组装后,在现场试验,确定安装位置,调节支架的转角。(2)安装机器的存储卡、遮光罩等配件。(3)正式安装,将吸盘固定在玻璃上,调整机器角度,使得接受雷达波的接收器位于中间位置。(4)插入电源线,将电源线和倒车镜固定。(5)电源线的隐蔽式安装。

在市区行车的时候,大多不需要电子狗报警,先科A8S虽然不可以单独关闭电子狗功能,但还是可以关闭声音的。方法如下:在录像模式下,按一下左侧最下方的确认键,就可以关闭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