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电磁阀常见故障和处理方法,换变速箱电磁阀多少钱

认证专家王兵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电磁阀顾名思义是利用电流产生电磁力从而控制阀门的开关装置,属于执行器的一种。电磁阀从结构上可分为三类:直动式电磁阀、分步直动式电磁阀和先导式电磁阀。选用电磁阀依据应遵循安全性、可靠性、适用性和经济性四大原则。变速器电磁阀的作用是通过电流产生电磁力控制机械阀门进而实现油路通道切换和调节油路流量压力,变速器电磁阀主要是控制变速器的离合器和制动器。

更换变速器电磁阀除了电磁阀本身价值外还需要支付昂贵的拆装工时,电磁阀本身种类繁多价格就更加没有规律,至于更换电磁阀的拆装工时费用更是难以估算,不同种类变速器的拆装难度和更换电磁阀的容易程度是不同的,这些因素会影响最终的更换费用。具体变速器电磁阀的更换费用建议到品牌经销商处进行询价,同时也可以到其他专业维修变速器维修站点进行询价,如此一番关于更换变速器电磁阀的费用问题,就能了解了大概的市场行情。

变速器电磁阀常见故障也是会有的,平时车辆养护不能忽略对变速器的养护。以下是变速器电磁阀常见故障以及处理方法:

故障:电磁阀通电后不工作;处理方法:检查是否电源线接触不良,检查电源电压是否在合理范围值,检查线圈是否脱落或者短路,最终都无法解决问题可以考虑更换电磁阀。

故障:电磁阀不能关闭;处理方法:主阀芯或铁动芯密封胶破损需更换密封胶,清洗电磁阀阀芯,弹簧疲劳变形需要更换,清洗电磁阀孔洞,最终都无法解决问题可以考虑更换电磁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