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3悬挂偏硬,瑞风s3后悬挂可以换弹簧吗

认证专家厨博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瑞风s3悬挂偏硬,不过实际试驾中,并没有遇到太极端的路况,一些细小的颠簸其能有效过滤,总体感觉舒适性表现尚可,不过追求完美的话,瑞风s3后悬挂可以换弹簧瑞风s3底盘调校得相对偏硬一点,其次是这样的设计在高速行驶时,车身会更稳一些。主要是车型尺寸略大,需要更好的支撑。

悬架对于抑制侧倾的能力较为一般,在面对减速坎或者突然的路面凸起时,由于车身的重心较高,能够感受到一定的晃动感。悬架方面,目前全系配备的均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悬架的舒适性还是可以的,过滤路面的坑洼或者冲击比较彻底。

在悬架方面,该车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经过一些破损路面时,悬架能够滤掉一些较小幅度的振动,而经过较高的减速带或突如其来的较大颠簸时,由于车身重心较高的原因,会存在一定的晃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