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宝来定速巡航怎么用,新宝来定速巡航图解

认证专家王英锐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大众新宝来定速巡航,系统是采用微电脑程序控制实现油门自动调节,其作用是:按司机要求的速度打开操控开关之后,驾驶员无需踩油门踏板,车子将自动保持车速,以固定的速度行驶。

1。定速巡航打在“on”上,并不立即开启定速巡航,要按“ ”或“—”才会开启。

2。按“ ”是以本次发动机点火后的最后一次定航速度启动,当踩油门或刹车取消定航时,该定航速度在发动机熄火前一直储存在行车电脑中。按“—”则是以当前速度开启。

3。提高巡航车速:按压跷板开关B的上端“ ”即可提高巡航车速。每按一下,系统按预设的量提高车速;持续按住“ ”,系统持续提高车速,达到所需车速时松开开关,当时的车速即被设定/储存在系统里。降低巡航车速:按住跷板开关B的下端“-”,车速持续降低,达到所需车速时松开开关,当时的车速即被设定/储存在系统里。

4。每一次发动机熄火后,存储的定航速度数据会自动清除。若熄火后储存数据清零,再次启动汽车后,长按“ ”则定航以当前速度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