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zt326电子狗价位、价格、多少钱

认证专家厨博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征途电子狗很多型号,下面只介绍其中一部分的型号以及价格,当然其中也有征途电子狗zt326。征途ZT517采用宝马i8车模的外形;征途N360和ZT330都是采用讴歌nsx车模的外形;征途N368采用路虎极光车模的外形;征途ZT326采用路虎极光车模的外形;征途ZT3325采用阿斯顿马丁概念车模的外形。ZT517和ZT325都是PC环保材料外壳,钢琴烤漆,不会因为暴晒而变形。而其余4款普狗它们的外壳都是锌合金,锌合金材质的外壳也是不会因为暴晒而变形。

其实这六款普狗的功能都是大同小异。共同的功能有:固定和流动测速;正版善领独创的DSA安全预警驾驶数据;区间测速;VCO智能扫频;AFF智能滤波系统;人工语音播报;自行增删自建坐标的功能。征途电子狗没有那款最好,看用户自己的选择和需求,每一个款都能满足您的不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