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s1后视镜怎么折叠,远景s1后视镜调节图解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远景s1的后视镜具有折叠功能和角度调节功能,方便驾车通过狭窄的巷道及车辆停放时使用,下面是远景s1后视镜调节图解。

首先是外后视镜的角度调整,控制旋钮位于主驾驶位车门上,如下图所示。

1、 将启动开关置于 ACC 或 ON 档位置。 将外后视镜调整开关拧到 L( 左侧 ) 或 R( 右 侧 ) 以选择对应的驾驶员侧或乘客侧后视镜;

2、 将外后视镜调整开关向左、右、前或后推动来调节后视镜片;

3、调整完毕后,将左右外后视镜调整开关拧到 0 位置。

我们再来看看远景s1外后视镜的折叠功能,总共能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操作使用。

1、手动折叠外后视镜:在狭窄的地区停车时,可以手动将外后视镜向后折叠,向后推至听到咔哒声。

2、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当启动开关在 OFF、ACC 或 ON 位置时,将外后视镜调整开关旋钮旋转至上方,即可同时折叠左右外后视镜。

3、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后视镜开关在展开状态下:遥控锁车时,后视镜会自动折叠;遥控解锁时,后视镜会自动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