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T33什么时候推出2022款 改款奔腾T33最新消息

认证专家梁仕荣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车主指南 新车动态】奔腾T33隶属于一起奔腾,是一款小型SUV,2020年12月推出了现在的2021款,从以前的奔腾T33车型更迭情况来看,接下来的新奔腾T33将会是中期改款,上市的时间预计在2022年。

中期改款的车,一般来说都不会采用新的外观设计,可能完全沿袭上一款的造型,也可能只是改一下保险杠或者中网就算了。在售车型的长度为4330mm,宽度为1780mm,高度为1680mm,轴距为2600mm,新款车型应该也是这样。

同样的,中期改款车型也不会对内装大动刀,现在我们所看到的这幅造型设计各方面都还好,很可能会继续出现在新款奔腾T33上。什么都不动,那中期改款改什么呢?就是改配置和车机的功能,同时也会对现有的一些问题进行优化,这是奔腾T33中期改款的意义。

现在奔腾T33搭载的动力是1.2T发动机,如无意外还是会继续用下去,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马力143Ps,最大扭矩204N·;m。

竞品车系资讯:

宝骏510改款最新消息

奔腾T77改款最新消息

宋改款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