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很难考吗 科一考试题比模拟题简单吗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科目一不是很难考,从以往的数据统计会发现科目一通过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整体来说它的难度不是很高。学员只要认真学习,多练习题库里面的题目,考试的时候也不要太紧张,基本上还是可以顺利的通过科目一的考试。

科目一考试的题目与模拟的考试题目相比较来说是差不多的,也就是说模拟考试的时候,如果学员每次考试都能够达到95分以上,那么正式考试基本上就能够通过。模拟考试题目是从题库里面抽取的,正式的考试题目也是从题库里面抽取的,所以差距不大。

科目一考试流程:

1、学员需要先在网上预约了科目一的考试,预约成功之后,是会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根据短信的提示需要前往指定的地点参加考试。

2、在进入考场之前需要出示自己的身份证,进行身份的核验,核验无误之后才可以进入考场,找到自己的座位之后,输入身份证号码进行再次的身份确认。

3、然后就可以开始答题,答题的时候不要太紧张,只要沉稳应对就可以了。

4、答完了所有的题目,点击提交之后,系统直接就会出现考试的分数,分数达到90分及以上就是合格的。

5、成绩合格的学员只要在成绩单上面签字之后就可以离开考场,成绩不合格的学员需要再参加一次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