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卡宴落地价多少钱,110万能落地卡宴吗

认证专家俞俊民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最近有网友投稿:因为工作上的需求打算换台SUV,一开始目标就直接锁定保时捷卡宴,家里有两台轿车,所以拿出一辆来置换,二话不说直接奔向4S店定配置,新款卡宴加上前后排座椅加热、吸烟者套装、碳钎维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等配置总价146.26万,想问问这个价格划算吗?

保时捷卡宴 2020款 Cayenne S Coupé; 2.9T官方指导价123.60万,也是目前保时捷卡宴唯一一款新款车型,全款购车包括车辆购置税、交强险、车船税、商业险以及上牌费,最后这款2020款卡宴落地价137.79万。

但这仅仅是裸车加上一些必要费用的价格,但凡到店了解的车主都知道,想要在保时捷买到裸车价的车型很难,所以网友的这份报价也是在裸车的基础上加购自己选择的配置,对于后期不想再改装的车主来说,一次性解决自然是最划算的,而且外面自己加装有时候也不见得比原厂的便宜。

另外对于“110万能落地卡宴吗”的问题,保时捷卡宴 2019款 Cayenne 3.0T 是现款卡宴在售车型起售价最低的一款,全款购车包含购置税等落地101.94万,但同样上文也提到在保时捷几乎无法实现直接裸车开走。

正常情况保时捷4S店自己先选购一批较多选装的车型,然后再以现车卖给消费者,除非刚好遇到自己想要加装的配置,不然是很难能够如自己预算购买保时捷,但相对来说110万的预算落地这款起售价最低的保时捷卡宴还是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