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拘役看守所三个月的生活体验,3个月可以回家两次吗

认证专家许英杰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据《刑法》显示,处以一个月以上,六个月以下拘役,是大多数醉驾,并且没有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犯罪人必然的结果。对于在外面长期拥有自由的人,是无法体会在看守所拘役生活的感受的。

醉驾拘役看守所三个月的生活体验

1、每天6点30分起床,整理内务、吃早饭、早点评;

2、完成内务后,开始做早操,并且每天都要背诵监规、进行相关的思想教育;

3、有时候需要做一些简单的手工劳动,例如做一次一次性打火机、剥大蒜、分拣黄豆、给磁环绕铜线等;

4、晚上10点就要休息了,拘留所基本上是十来名犯罪人关押在一起,并且晚上还有看守员巡视。

据亲身经历醉驾拘役的网友表示,几个小时前还在酒桌上被人一口一个李总敬酒,没想到几个小时后会在拘留所进行拘役,仿佛一下从天堂掉下了地狱。

3个月可以回家两次吗?

据《刑法》显示,拘役服刑期间是可以回家的。被判处拘役的犯罪分子,公安机关会对其进行就近拘禁,并强制劳动。在执行拘役期间,每个月可以回家一天至两天,参加劳动的,还可以酌情发给报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