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创酷质量怎么样 创酷有什么通病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车友评论(0)添加收藏

现在国内SUV市场的火爆,很多厂商都是靠着SUV车型来混日子,但是其中也有特别的厂商,说的就是通用雪佛兰。雪佛兰销量最好的是科沃兹和迈锐宝,都是轿车。创酷作为一台高性价比的小型SUV为什么很少人买?归根于之前产品质量上,大量的投诉导致消费者感叹雪佛兰创酷千万买不得。

创酷质量最严重的是2014款,投诉案件上千,其中一半以上是轮胎开裂。按道理来说。轮胎问题不应该出自于雪佛兰身上,而是轮胎制造商身上,但是排除掉轮胎问题,创酷其他质量问题也是非常严重。发动机漏防冻液、制动系统抖动、变速箱异响、冷却系统故障等等。

不过随着创酷改款后,质量投诉已经少了很多,2019款创酷在质量上还是稳定的(2020款暂无数据)。因为之前的款式出现了很大的质量问题,消费者肯定对创酷失去了信心。这就是为什么很少人买创酷的原因。

车身尺寸上,从外面看上去创酷和其他竞争对手相差不大,甚至在车身宽度和高度上还有一定的优势。实际乘坐中,创酷宽大的车身优势得到了很好体现,2020款创酷的后排空间比上一代有了长足的改进,后排不在憋屈。

内饰的做工也达到了合资品牌的水准,设计风格相比之前的款式有了一定的改变,也没有之前那么土了。另外噪音处理上,创酷的胎噪比较大,其他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1.3T三缸发动机动力充足,低扭够强驾驶起来非常轻松。

总的来说,新款创酷的整体表现还是可以,动力强劲和油耗不错是它的优点。如今问题是怎样才能把口碑挽救回来,才能避免现在很少人买创酷的尴尬场面。